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足赴欧拉练20人名单出炉 马晓旭伤愈复出入选

2009年07月03日05: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黄越滔) 正在秦皇岛足球基地进行封闭训练的中国女足,近日公布了即将赴欧洲拉练的球员名单。伤愈复出的马晓旭虽然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但仍然得到了老帅商瑞华的信任,入选了20人名单。

  据悉,参与中国女足秦皇岛封闭训练的共有23名球员,但因为赴欧名额限制在20个人,所以有3人落选,包括2007年城运会金靴得主马君、替补门将翁晓洁以及在最近一场热身赛中表现出色的张璐,3人都于昨天离开了秦皇岛。

  其中,备受商瑞华赏识的马君的落选让人颇感惊讶。这是马君第一次参加国家队的集训,虽然有伤在身,但她的身体素质以及意识、技术都得到了教练组的认可。在中国女足最近的热身赛中,马君在不到60分钟的时间里上演了“帽子戏法”。据了解,马君的落选是因其所在的江苏队担心,拉练期间频繁的比赛会导致马君旧伤恶化,影响她在全运会上的发挥,所以提出希望马君离队。

  至于另一名备受关注的前锋马晓旭,商瑞华介绍说:“晓旭打了几场比赛,她恢复得不错。她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是解决心理问题,一年之内两次重伤,这样的打击对于她来说,心理上的影响要大于身体上的。我跟她说,她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调整心态,希望她能在欧洲拉练中克服自己的心理魔咒。”

  根据中国女足的行程安排,全队将于今天结束在秦皇岛的集训,在北京逗留一晚后,于7月4日启程前往欧洲,进行半个月的拉练,拉练期间,中国女足将与数支欧洲女足球队进行多场友谊赛。

  中国女足赴欧20人名单

  门将:张艳茹、褚侨;

  后卫:周高萍、吕燕、翁新芝、袁帆、刘华娜、高燕、管菁菁;

  中场:张颖、张娜、毕妍、李冬娜、吴敏、庞丰月、孙凌;

  前锋:刘卅、马晓旭、娄晓旭、徐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