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联赛前10轮战罢 广东女队7胜3负积分榜居首

2009年07月03日05: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杨敏)在结束了中国乒超联赛女团第10轮角逐后,广东珠江怡景湾女队以7胜3负的成绩首度升上积分榜首位,目前与北京女队、北大方正女队以及辽宁女队并列第一。广东女队主教练杨华杰表示,队员们的发挥超出赛前预想,但是全队必须保持警惕,因为接下来还有8轮硬战。

  上赛季仅得第8名的广东女队本赛季的目标是挺进前6。结果,随着赛程过半,广东女队的成绩比预期出色,开赛以来一直保持在前3的位置,而在7月1日的第10轮结束后更升上榜首。该队在本赛季整体发挥平稳,尤其是年仅18岁的“一姐”刘诗雯,她在每轮角逐中基本上能为主队全取两分。刘诗雯的胜率目前排在全部乒超参赛选手的第2位,仅次于两届奥运冠军张怡宁。

  “队员们在过去10轮角逐中基本上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尤其是刘诗雯,她比教练组预想的还要好。”杨华杰表示,升上积分榜首位对全队来说是个很大的鼓舞,但队员也不能放松。“还有8轮比赛,我们与对手的水平相当,获胜把握只有50%。值得注意的是,目前与我们并列第一的3支队伍在之前的角逐中都赢过我们。”杨华杰表示,乒超联赛期间在主客场之间的奔波难以避免,他要求队员注意休息,并尽量利用旅途中的时间去养精蓄锐。明晚,广东女队将客场挑战大同云冈女队。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