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22天耗资20亿人民币 可让李宇春表演200年

2009年07月03日06: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3500万欧元6年合约签下本泽马,尽管大家对于弗洛伦蒂诺的大手笔早有所闻,但是皇马在今夏走的三大步还是达到了叹为观止的程度。加上巴萨的梅西,西甲已经成为当今世界上最负盛名的联赛,但是对于皇马来说,法甲头牌的加盟并非收山之作,皇马准备的3亿欧元还没花完,我们还有理由期待更多。

  下一个会是谁

  意甲的卡卡、英超的C罗、法甲的本泽马,弗洛伦蒂诺将三大联赛的头牌挨个收入囊中,不要再抱怨老头花钱时的大手大脚,请用欣赏的眼光来审视他的办事效率。卡尔德隆之前努力了几年但却无法将C罗和卡卡招致伯纳乌,弗洛伦蒂诺却手到擒来;里昂俱乐部主席奥拉斯口口声声宣称本泽马是非卖品,巴萨、曼联追求了很久都无法说服奥拉斯放人,但弗洛伦蒂诺一出手,就以3500万欧元的价格拿下了法甲最红的球星。有消息说弗洛伦蒂诺的下一个目标是在明年夏天买进巴萨的梅西,但是在这之前,皇马还有1.3亿欧元在今夏继续寻觅合适的球员。根据《世界报》的预测,皇马还需要在前场补充里贝里、中场补充阿隆索、左边后卫补充克里希,另外还有可能引进阿贝罗阿以解放拉莫斯。但是考虑到弗洛伦蒂诺之前答应曼联不会和他们争抢德甲头牌,阿隆索最有可能成为皇马的下一个引进目标。

  高效签约为哪般

  皇马有钱人人皆知,但皇马未必是当今足坛最有钞票的买家,有阿拉伯富豪撑腰的曼城账户上的数字有可能比皇马的惊人很多,但是曼城拿不到英超冠军,甚至进不了前三,所以尽管当时卡卡转会闹得沸沸扬扬,但终究只是一个“玩笑”。弗洛伦蒂诺的接连成功不止靠金钱,还有皇马深厚的底蕴,9座欧冠奖杯是除了高薪外对优秀球员最大的磁石。所以后面才有了C罗口口声声要步其偶像菲戈的后尘,卡卡接受皇马邀请前得到了贝克汉姆的鼎力支持。

  在接连引进了如此多的大牌之后,皇马下一步的引援也会更加轻松,正像当年菲戈加盟随后齐达内、罗纳尔多、贝克汉姆相继投奔一样,今夏卡卡打响了从众效应中的第一炮,对其他所有球员来说,去一支同时拥有卡卡、C罗的球队,这可意味着更多的荣誉和机会。

  皇马收入哪里来

  据悉,皇马的3亿转会资金来自三部分,1亿元来自俱乐部的存款,1亿元来自商业银行贷款,1亿元来自出售球员和节省工资。如今,皇马的四笔收购基本上已经将俱乐部存款和银行贷款花光了,而依然列在清单上的几名引援目标也不便宜,比如阿隆索。所以皇马如果想要继续购买球员,必须先通过出售来换回资金。萨维奥拉的转会已经为皇马节省了800万欧元,此外,皇马正在努力把标价1000万欧元的德伦特卖给佛罗伦萨。

  当然,说到生财有道,还可以从弗洛伦蒂诺的引援标准看出来,那就是外表与实力缺一不可,卡卡和C罗的到来是最好的印证。意大利媒体甚至有小道新闻称伊布拉西莫维奇不入皇马的法眼是因为外形不佳,而型男的加盟对皇马的最好回报就是越来越多的广告订单。

  树大招风难避免

  皇马今夏的大动作的确让俱乐部整体实力大增,但与此同时,皇马也很可能成为欧洲赛场上的全民公敌。皇马的金元大棒打乱了今夏欧洲足球转会市场的价格平衡,哄抬身价成了目前欧洲足球转会市场上最流行的词汇。各俱乐部很难以理想的价格拿到他们想要的球员,而有心换个新东家的球员也受到皇马效应牵连而无法转会。譬如里贝里,曼联、米兰等多个豪门已经对他垂涎欲滴,但拜仁7000万欧元的漫天要价实在让他们难以接受。而比利亚也成了众人争抢的对象,其身价还不得而知。而皇马的老对手巴萨,还面临着埃托奥可能转会的尴尬。下赛季两队的实力对比,很可能会发生微妙的变化。

  这个夏天,皇马的确是爽了,但下赛季欧洲赛场烽烟四起之时,皇马却很可能会体味什么叫做因果报应。因为,恨他们的人实在太多。本报记者 丁潇雅

   短短的22天内,皇马耗资高达2.09亿欧元,折合人民币约20亿,弗洛伦蒂诺的手腕让人感到恐怖。为了让球迷有更形象的体会,看看这20亿人民币可以干什么。

  1.如果你是“玉米”,你可以让李宇春表演200多年,她2008年的收入是930万。

  2.如果你是游泳爱好者,可以再造两座“水立方”,北京奥运会的这座游泳馆造价约10亿人民币。

  3.如果你想享受奢华生活,北京长城饭店的总统套房每天30000元,你可以住180年。

  4.如果你是跑车爱好者,法拉利F430中国售价按400万计算,你可以买500辆。

  5.如果你喜欢“太空游”,可以去国际空间站玩15次,每次花费1.3亿。

  6.如果你是NBA迷,你可以组成一支超级球队,加内特、科比、小皇帝、姚明、邓肯上赛季年薪总共才6.5亿。

  7.如果你酷爱黄金,以现在的市价,你可以囤积10吨,造一座黄金房子都足够了。

  网友回复:如果用来买白菜,可以吃多少年啊!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