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客场0比2不敌长春亚泰 绿城3年不输球一输输2个

2009年07月03日06: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绿城队有时候就像一个顽童,必须时刻耳提面命,稍有松懈他就不求上进。在主场狠灭申花后,昨日绿城客场0比2不敌长春亚泰。未能延续胜利的势头是一回事,打破自己中超不输亚泰的历史才是关键。“三年不输,一输输俩”,以后绿城想要再镇住亚泰就难了。

  周穗安的用意还是明显的。由于上一场死磕申花,球员的体力和激情都有所透支,所以昨天比赛他把奥托、蔡楚川、阎嵩都放在替补席上:上半场和对手磨洋工,下半场和对手玩死磕。

  但是第14分钟时,乔尔丹在防守对方一个威胁不大的侧翼传球时,手上一个多余动作送给对手一个任意球。而对手正是利用这个失误打入一球,这也彻底改变了战局。下半场奥托、蔡楚川、阎嵩悉数披挂上阵,但全线压上反被对手偷袭得手。第90分钟,梅尔坎自导自演了一回防反好戏,2比0。

  赛后主帅周穗安认为输球在于失球太早:“丢球太早,这打乱了我们的赛前布署,防反战术没有取得效果,下半场我们只能攻出去,但最终没有挽回比赛。”当然输球未必全是坏事,起码这回终于促使绿城下定决心换援。“现在有将近10个外援的资料在手里,都是中前场,接下来在联赛休战期我们会好好考察。”林乐丰说,“奥托在前面拼了这么多场,的确是孤掌难鸣啊。”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