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3500万欧元签下本泽马 伯纳乌现只差里贝里加盟

2009年07月03日06: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继意甲的卡卡和英超的C罗之后,银河战舰又多了一名新成员,昨天效力于法甲里昂的本泽马以3500万欧元的身价正式加盟伯纳乌。聚齐了三大联赛的头牌之后,弗洛伦蒂诺把目光投向了德甲豪门拜仁的中场核心里贝里。

  一个月前,作为唯一的候选人,弗洛伦蒂诺自动当选为皇马主席。重掌伯纳乌大权的他把打造银河战舰二代作为了自己的首要任务。雷厉风行的弗洛伦蒂诺在上任后的10天内迅速敲定了卡卡和C罗的转会,虽然在比利亚的问题上碰了钉子,但是最近一周内阿尔比奥尔和本泽马的加盟让人们再度领教了“老佛爷”的说一不二。如今英超、意甲和法甲三大联赛的招牌已经聚首伯纳乌,但胃口远没有得到满足的皇马主席还有一个目标,那就是拜仁的里贝里。

  就最近国外媒体的报道来看,里贝里和皇马之间的眉目传情也即将修成正果。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称法国人已经正式拒绝了拜仁提供的年薪800万欧元的续约合同,并向俱乐部明确表达了自己离开的意愿。一向以消息准确严谨著称的法国《队报》也透露说,里贝里已经告诉了拜仁现任主帅范加尔自己要离开,而且除了皇马哪儿都不去。

  虽然双方你情我愿,但是要拜仁放人至少还需要5000万欧元的赎身费。目前弗洛伦蒂诺的资金还剩下不到1亿欧元,而这笔资金的主要来源又是清洗队内原有成员的转会费。但在送走萨维奥拉之后,伯纳乌的大甩卖并没有想象中的顺利。现在荷兰帮中比较有市场的是斯内德和亨特拉尔,罗本和范尼则因为伤病价格大打折扣,另外海因策和迪亚拉的处境也都不甚明朗。看来想要请来里贝里,最近一直在往外送钱的弗洛伦蒂诺是得多关心一下往外送人的问题了。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