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短暂热身促成前腰位置 周海滨新赛季面对新希望

2009年07月03日07: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一百支蜡烛

    搜狐体育讯 7月2日和德沃克的热身赛从某种意义上说更像是一场训练赛,较其他球员归队较晚的球员成了本场比赛的主角。中国球员周海滨仅仅是在第66分钟时得到了替补出场的机会,但或许就是这样一次出场,将改变周海滨在埃因霍温的未来。

  这本不是一场属于周海滨的比赛,上赛季的两位主力门德斯和西蒙斯归队较晚,本场比赛双双得到首发机会。埃因霍温官方表述,这将是门德斯在埃因霍温第四个赛季的开始,或许这已经是门德斯今夏留队的一个信号。此外,回到埃因霍温的奥耶,缺席了第二场热身赛的恩格拉尔都得到了出场机会。球队的另一位大牌,阿费莱,同样在本场比赛出现在球队的左翼。

  值得注意的是,周海滨本场比赛替补出场得到了埃因霍温官方的关注,中国小伙子在比赛中出任的是球队的前腰,埃因霍温在赛后作出了特别的强调。第66分钟,周海滨替补出场,在前腰的位置上成了球队攻防的枢纽。上场热身赛周海滨完成了帽子戏法,在进攻上的才华得到了一定程度的释放,这也是主帅鲁腾本场将其安排在前腰位置上的一个主要原因。在前要位置上,周海滨本场比赛作出多次突破,甚至一次连续突破对手两名球员的防守,为这场1比0的沉闷比赛添加了一些亮点。

  就埃因霍温现在的人员配置而言,门德斯和西蒙斯是否会在今夏离队尚且不得而知。一旦两人双双离队,周海滨很可能将得到一个主力后腰位置。埃因霍温左路萨尔西多的助攻能力极强,阿费莱上赛季就更多的是出现在球队左边锋的位置上,更需要一个能够在左侧平衡球队攻防的球员,周海滨在这种情况下很有可能成为主帅鲁腾的主要选择。

  而另外一种情况,一旦在后腰位置上处于不利的竞争环境,周海滨依然有可能在前腰位置上寻找到突破口。本场热身赛,周海滨在前腰位置上表现的相当出色,首发前腰巴卡尔在本场热身赛中表现和其上赛季在前腰位置上一样只能算是平平而已,周海滨即使不能从其手中抢到主力位置,也绝对能成为一个有益的替补。

  一场并不重要的热身赛,周海滨第三次代表埃因霍温一线队出场,但恰恰就是这样一场热身赛,将可能改变周海滨在埃因霍温的命运。机会已经出现在周海滨的面前,如果周海滨能够保持状态,顺利的把握住机会,下赛季埃因霍温的一线队阵容中,必将有周海滨的一席之地。

  (搜狐体育 一百支蜡烛)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