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外援建功深圳主场1-0胜成都 保级大战占得先机

2009年07月03日07: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深圳7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贾文军)在一场提前进行的中超联赛保级大战中,主场作战的深圳队以1:0险胜成都谢菲联队。

  2日比赛前,两队都是连续三轮不胜;深圳队积12分在积分榜上列倒数第三,成都队积11分列倒数第二,都陷入了保级泥潭。


  由于事关生死,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双方开场后就展开了对攻。第35分钟,深圳队门将程月磊在一次出击中倒地受伤,接受了5分钟的治疗。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场开始仅两分钟,深圳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外援莫其德在门前混战中破门得分,深圳队1:0领先。

  成都队随后换上老将邹侑根加强进攻。第75分钟,汪嵩射门擦着球门立柱偏出,成都队错失了一次扳平良机。比赛临近结束时,成都队连续获得射门机会,但都未能得手。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