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卫冕冠军0-0平升班马 山东鲁能遭遇主场四连平

2009年07月03日07: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7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志)中超联赛第14轮比赛2日打响。在现场数万球迷的呐喊助威声中,近来状态不佳的卫冕冠军山东鲁能队未能走出低迷,主场被“升班马”江苏舜天队0:0逼平,遭遇主场四连平。

  上半场一开始,山东鲁能队就不断给江苏舜天队制造压力,双方在中场拼抢积极。
开赛仅9分钟,舜天队的陆博飞远射击中门柱,鲁能队逃过一劫。半场结束前,鲁能队的韩鹏断球后直接打门偏出门柱,错失进球良机。

  下半场,急于在主场赢得一场胜利的鲁能队明显加强了进攻,但江苏舜天队在加强防守的同时,也抓住机会对鲁能队实施快速反击。第15分钟,舜天队利用一次头球机会,险些攻破鲁能队的大门。第35分钟,鲁能队连续获得多次角球机会,双方在禁区内连续争抢冲顶,舜天队球门前一阵紧张,但鲁能队几次打门都未能转化成战果。经过90分钟的较量,双方均未破门。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