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7月26日科比确定来成都 优胜者可获MVP指点机会

2009年07月03日08: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王继飞)这个夏天,科比是无比灿烂的。在帮助球队夺得总冠军后,总算卸下了心中的一块大石头,而就在前日,科比又决定放弃与湖人的提前解续权,继续留在湖人,并会在随后的日子里与湖人商讨续约事宜,在原有的两年合同基础上再续签三年。

夺得冠军,又不用为合同操心,科比在7月还要做的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就是来四川成都,与这里的球迷来一次零距离接触。记者昨日获悉,科比来蓉的时间已经初步确定,他将于7月26日抵蓉,并将亲自充当教练,指导篮球小将们打篮球。

    对于成都的球迷来说,这次与科比面对面,有非常重大的意义。首先,科比是第一次来成都,他也是来成都最大牌的NBA球星。其次,科比带队拿到了NBA总冠军,这个夏天科比的心情肯定无比的好,跟球迷们的互动自然也会空前多。

    而记者昨日了解到,“耐克全天候战训营”今日将在成都市体育中心篮球广场开营。据悉,篮球广场占地6000多平方米,共有8块场地,目前已有6块场地竣工,全部完工将在今年9月。今日开始的训练营,目的是让球迷有机会进行全天候的篮球训练,并通过现场的专业评估系统测试自己的训练成果,同时可以组队参加战训营的比赛,感受团队竞争的酣畅激情,从耐克全天候战训营脱颖而出的优秀球员或球队,将有机会与科比见面,得到科比的亲自指点。据了解,目前已有1000多人报名参加训练营,篮球小将们个个摩拳擦掌,想把自己的十八般武艺都施展出来,以便能够得到与偶像零距离的机会。

    成都的篮球迷们对科比的喜爱超出了想像,大家都想近距离目睹这位天皇巨星的风采。不少球迷已经开始询问如何报名,是否需要买票等事宜。由于一些具体事项还没有最终落实,因此成都球迷们需要耐心等待,相信科比的成都之行能让大家满意。

    另悉,由于湖人昨日决定执行鲍威尔和姆本加下赛季的合同,这意味着这两名内线替补将继续为湖人队效力。而中国球员孙悦下赛季的合同同样是非保障合同,湖人发言人布莱克透露,湖人将到8月1日再决定是否留下孙悦。由于湖人总经理称湖人下赛季球员人数不会超过13人,而奥多姆、阿里扎与布朗是湖人会全力争取留下的球员,因此有消息称,孙悦离开湖人的可能性很大。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