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76人队愿用中锋换麦迪 真正目的看准其到期合同

2009年07月03日02: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来自费城的消息称,76人队希望送走他们的主力中锋戴勒姆波特已经不是秘密,此前的目标是山猫的拉德马诺维奇+穆罕默德。最新的消息显示,76人正尝试与火箭接触,他们的目标直指麦蒂。


  76人认为,由于姚明的脚伤很可能缺席半个赛季甚至是整个赛季,火箭在中锋位置上明摆着需要强援加盟。他们的戴勒姆波特虽然不是NBA一流内线,但也可以独当一面。而火箭也确有交易麦蒂的打算,特别是他最后一年高达2320万的大合同,让休城感到肩上的沉重。为了匹配合同,76人还准备搭上另外1名或者2名球员。戴勒姆波特的合同还有两年,价值2360万美元,下赛季达到1140万美元。戴勒姆波特能力不错,特别是防守端很有心得,不过最大的阻力来自他合同的附加条款。一旦交易,新东家将支付给他剩余合同的15%,目前为380万美元,这也是76人兜售戴勒姆波特最大的阻碍。添头的问题,76人的愿望是威利·格林的370万的合同再加一个未来的选秀权,火箭当然想要路易斯·威廉姆斯(500万),这名小将进入NBA四年,每年的统计都迈上新台阶,去年,他已经打出场均12.8分、3助攻、2篮板、1抢断的良好表现。是球队在双能卫上很好的选择。不过作为重点栽培对象,76人很难同意有关交易他的方案。由于麦蒂的恢复程度不得而知,下赛季很可能将再缺席3个月,所以76人的真正目的还是看准麦蒂的到期合同,准备在腾出薪金空间后在2010年的自由球员市场追一尾大鱼。(弗朗)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