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备战大运会程菲膝盖又添新伤 重回巅峰异常艰苦

2009年07月03日08: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正在贝尔格莱德备战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中国体操名将程菲昨日表示,除去以前的老伤外,目前她的膝盖也有一点问题。这位老将还说,伤病是她奥运会之后继续体操生涯的最主要困扰。

  本赛季以来,程菲只参加了全运会的预赛。昨日在参加了本次大运会的赛台训练后,程菲谈起了自己目前的状况,目前已经恢复系统训练的她说:“目前状态其实还好,主要的问题还是伤病,其他倒没什么。但是伤病可能会导致训练受到很大的影响。今天训练的时候,膝盖也一直不太好。”

  在赛台训练中,程菲一直没有太敢动用腿部力量,跳马和自由操没有进行难度太大的空翻,落地也一律以滚翻着陆。记者误以为程菲是以前的老伤复发,她连连摇头说:“不是不是,膝盖的问题是这次大运会出来之前刚弄的。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吧。”但程菲没有透露到底膝盖是如何受伤的,以及具体伤情。

  到目前为止,程菲尚未吐露过退役的念头,但她面临的年龄和伤病两大障碍,让中国国家女队主教练陆善真也表示,程菲要重回巅峰会异常艰苦。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