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威苦战3盘逆转德门蒂耶娃 闯进温网女单决赛

2009年07月03日08: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在北京时间昨晚进行的温网女单半决赛中,赛会2号种子、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苦战3盘,以6比7、7比5和8比6逆转击败4号种子、俄罗斯名将德门蒂耶娃,连续第2年闯入温网女单决赛。这也是她职业生涯中第5次进入该项赛事决赛,此前她已两夺温网冠军。


  今年温网女单赛场始终没爆出大冷门,世界排名前4位的种子选手包揽4强。此前小威与德门蒂耶娃曾有8次交手,小威以5胜3负占优。赛前小威坦言,这会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正如小威所料,首盘两人便陷入苦战,战至抢七局,小威出现失误,以6比7先失一盘。第二盘小威获胜扳平总比分。决胜盘双方打得更艰苦,比赛被拖入长盘决胜,最终小威赢下该盘,以2比1的总比分闯入决赛。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