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遗憾丢赛点德娃失机会 小威勇猛逆转进温网决赛

2009年07月03日08: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本报讯温网昨日开始了女单半决赛的竞争,首场比赛德门蒂耶娃和小威廉姆斯(上图)就进行了一场艰苦的拉锯战,比赛在长盘决胜中才分出了胜负。小威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不仅扳回了一盘,更是在决胜盘中几次挽救赛点,以2比1击败对手晋级决赛。

  德门蒂耶娃和小威两人已经不止一次在大满贯的半决赛中相遇了,赛前德门蒂耶娃就表示,她很期待这场精彩的对决,而且她也相信现在的自己在草地上也具备了一定的实力。这样的信心让德门蒂耶娃在昨天的比赛中打出了漂亮的开局。比赛一开始,双方就互破发球局并都找到了状态,将比赛拖入抢七,德门蒂耶娃以7比4先下一盘。

  虽然先丢一盘,但小威却表现得相当顽强,第二盘一开始就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德门蒂耶娃凭借自己在底线的出色发挥,在第6局回破发球局,将比分追平了。但是在关键的第11局的比赛中,运气却并没有站在德门蒂耶娃这边,两次击球弹网后都蹦出了界外,小威成功破发后,随即又拿下自己的发球局,以7比5扳回一盘。

  决胜盘的比赛打得格外艰苦,双方有过互破发球局的表现,但比赛最终被拖入长盘决胜。德门蒂耶娃先后在小威的两个发球局中都拿到过赛点,但小威却凭借自己的发球化解了危机。在几次赛点没有把握住后,德门蒂耶娃的信心受到了动摇,在第13局丢掉了自己的发球局。在小威的发球局中,随着德门蒂耶娃的一次回球下网,小威终于以8比6结束了比赛。王芳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