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泰山主场战平江苏 与国安两分差距位居第二

2009年07月03日08: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0:0,经过90分钟的激战,鲁能泰山和江苏舜天都没能破门建功,最终只能握手言和。本场比赛是泰山队连续第三场平局,目前鲁能泰山已经被北京国安拉开两分的差距,在中超排名榜上位居第二名。

   江苏队踢得毫不保守,第8分钟,江苏队陆博飞一脚远射,皮球击中泰山门柱弹出。

第15分钟,江苏队姚翰林的吊射极具威胁,幸亏泰山门将李雷雷表现出色,将皮球挡出底线。上半时后半段,泰山队进攻稍见起色,可惜韩鹏、崔鹏等人均没能把握住机会。

   易边再战后,江苏队还有破门的机会,第60分钟,陆博飞头球冲顶,好在李雷雷站位准确,将皮球没收。泰山队在洛达替补登场后一度占据场上主动,但球员心态急躁,没能创造出真正的破门良机,最终两支球队0:0战成平局。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