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顽强广药逼平青岛 中能4场不胜跌入保级圈危险

2009年07月03日09: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本报青岛电(特派记者/邱江剑)0比0,对于客场挑战青岛中能,半数主力球员缺阵的广药白云山队来说,已经是一个很不错的结果。昨天中超联赛第14轮比赛,广药白云山队逼平青岛队,不仅终止了本队客场3连败的纪录,同时也令青岛队主场不胜延续到了4场,面临跌入保级圈的危险。

  赛前舆论纷纷倾向于青岛队获胜,也许是在这种无形的压力下,主场作战的青岛队在比赛中显得畏首畏尾,进攻患得患失,很多快速反击的机会都不敢大军压上,只依靠两个前锋和两个边前卫来冲击快速退防的广药队。

  广药队虽然因为半数主力无法上场而大变阵容,但是整体防守和进攻却是令人满意的。崔威、周麟和黄志毅的后卫线也基本没有出现太多的漏洞,中场在攻防转换中也特别顽强和积极,不仅瓦解了青岛队的多次反击,同时也给青岛队禁区制造了不少的麻烦。迪亚哥、卢琳和本赛季首次首发的曹志杰,都在青岛队禁区获得不错的进攻机会,尤其是曹志杰在上半场的突破,几乎为球队获得一个点球。可惜主裁判迫于青岛主场的压力只给了广药队一个角球。

  青岛队昨天的状态并不是很好,但是也利用定位球在广药队门前制造了至少3次威胁,可惜都没能把握住得分机会。青岛队久攻不下,球员的情绪也急躁起来,第90分钟时,广药队从中场发动快速反击,青岛队的孙江山一脚飞踹将带球快速推进的李本舰踢翻在地,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

  “球队遇到大面积损兵折将的困难,但是出场的球员却顽强地战平了青岛队,这是一个满意的结果。”广药队主帅沈祥福赛后高兴地表示,“这次我带了几名年轻球员,本来是要给他们一些上场的机会。但是,我发现我们的首发球员都表现不错,很好地完成了教练组赛前的战术安排,所以我一直都没有换人。毕竟,我们也是想拿下这场比赛的。”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