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专家:猛龙欲送波什给火箭 休城无筹码达成交易

2009年07月03日09: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波什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波什资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休斯敦纪事报》透露,火箭目前在尽力追求一个瘦长的四号位球员,而多伦多的“龙王”波什成为火箭理想中的引援对象。

  报道称:波什一年后将成为自由球员,目前他并没有任何想继续留在猛龙的意思,猛龙计划在这个休赛期先下手为强,先将波什交易。猛龙的选择之一就是将波什送给火箭,但他们希望得到一些不错的回报。

  今日,美国著名篮球媒体Hoopsvibe专家奥利-桑德尔发表评论称,猛龙有心交易波什,但无奈火箭无力接收波什。

  原因很简单,猛龙交易波什是被迫的,举例说明,他们现在交易波什,是希望得到更多年轻的有天赋的球员,他们队中也有卡尔德隆、巴格纳尼等足够有天赋的年轻人,猛龙可以顺利完成重建。显然,他们不想接收麦迪的期满合同。

  麦迪的最后一年价值2300多万美元的合同确实对绝大多数球队而言意义重大,但对猛龙而言不是那么具有诱惑力,如果他们接收麦迪的合同,还不如将波什留到明年夏天,如此他们至少在明年可以继续拥有他们的领袖,届时他们也可以在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放前同其他球队交易,即便波什最终同其他球队自由签约,猛龙也有薪资空间去再签一位他们心仪的明星球员。

  总而言之,猛龙想要的不是为清理薪资空间而做的准备,而是在和波什可以预见的分手前想尽早完成球队的重建。

  因此,麦迪2300多万美元的年薪不会引起他们的兴趣,如果他们为了麦迪而交易,即便只是为了麦迪的合同,那一定会给猛龙招致来更坏的公众影响,因为麦迪是从这里起家的,是猛龙当年将他选入的NBA,卡特、麦迪表兄弟二人最终都抛弃了球队,在这里,他们已经丧失了球迷基础。

  如此,火箭必须拿出其他的筹码同猛龙交易,但火箭有猛龙心仪的球员吗?

  首先,控卫布鲁克斯在和湖人的系列赛中表现惊艳,让人对他的未来非常期待,然而,猛龙在这个位置上已经有了卡尔德隆,他还有好几年总共价值4000万美元的合同。

  第二,蓝领球员斯科拉可能是适合同巴格纳尼搭档的前场,作为一个阿根廷人,他可能也会喜欢多伦多这样的国际型大都市,然而,足够强硬的他也只剩下最后一年的合同,下一份合同猛龙将会必须支付更多的金钱。

  火箭其他的球员显然也提不起猛龙的胃口,由此可见,猛龙确实有非常大的可能在这个休赛期交易波什,而姚明受伤后火箭也需要波什在内线担任中锋,在联盟流行二中锋担任中锋的今天,波什可以胜任火箭的中锋,而且等姚明复出,他们也可以组成“双塔”,但火箭却没有筹码同猛龙达成这笔交易。(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