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一运会田径测试赛开幕 707名运动员竞技西柳

2009年07月03日09: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早早打扮一新的“西柳”——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终于迎来了建成后的第一场大型比赛,7月3日,第十一届全运会田径测试赛就将在这里打响。

   本次比赛共有38个单位1189人报名参加,其中运动员707名,将进行男、女各21个田径项目的比赛。

此外,还有178名裁判执法本次测试赛。由于本次比赛是各队在全运会之前的一次重要练兵机会,各队均派出了不少好手参赛,像山东队的刘飞亮、黄潇潇、马雪君;解放军队的张文秀、纪伟;江苏队的周春秀等田径名将,都将登场亮相。7月3日晚上,田径比赛最精彩、最激烈的男、女100米决赛将准时上演。本次测试赛将于7月5日全部结束。

   比赛地西柳占地面积为6.6公顷,建筑面积为13.1万平方米,观众标准坐席56808席,其中无障碍坐席及看护席各124 席。目前,田径竞委会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包括在奥运会上使用的全自动测速仪、电子计时器等最先进的比赛设备,均已全部到位。据现场安装人员介绍,仅仅测速仪、电子计时器等这些配套设备,价格就高达三四百万元。

   尽管这仅仅是一次全运测试赛,但竞委会还是在市区内设置了30多个售票点,届时,观众可凭票入场。为了方便观众观赛,竞委会在龙奥大厦西侧专设了一处机动车停车场;非机动车和摩托车停车场则设在龙奥大厦西侧停车场的北侧。这次田径测试赛安保工作全部按照全运会正式比赛的标准进行。为确保比赛的良好秩序,公安机关提醒社会各界群众要严格遵守有关规定,不要携带任何禁限带物品入场。观众可以携带矿泉水观赛,但必须在安检时开瓶饮用后方可带入。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