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骏未卜先知申花会赢 称足协认可入教练席行为

2009年07月03日09: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朱指导:这场球很笃定的

  本报记者 李冰

  “这场比赛,我看得很笃定的,因为场面上一直是我们在控制对手,进球只是早晚的事。”昨天晚上,当申花投资人朱骏用一种相当轻松的语气,回忆着刚刚结束的申花力帆一战时,他也没有否认,下半场开局后,申花一度被对手压着打并且被扳平比分的一幕。

“足球比赛,本来就是此消彼长的,我攻得猛一些,对方守得就多一些。但是任何一支球队,在90分钟时间里,不可能总是在进攻,也不可能总是在防守,比赛永远都是在攻与守之间转换。最重要的是,我们赢球并且拿到了3分,跟榜首球队的积分差距没有拉大。”

  由于上轮客战杭州时进入教练席指挥比赛,最近几天,朱骏一直处在各种各样的非议之中,不过他自己倒是看得很开:“中国足协没有认为我违规,他们的态度,难道还不能说明问题吗?”按照中国足协方面的解释,从上轮联赛开始,朱骏都可以以翻译的身份,进入申花队的教练席。至于朱骏是否会行使比赛的指挥权,这显然不在中国足协的管辖范围之内。

  主教练贾秀全因为上场比赛被罚,本轮自动停赛,这也给了外界无限的遐想空间。比赛开始前,源深体育场内的记者当中,便流传着朱骏可能会亲自指挥这场比赛的说法。双方队员入场后,不少摄影记者的镜头,仍然对准大厅门口的通道,希望能在那里看到朱骏的身影。而此时,朱骏早已跟一帮朋友一道,坐上了源深体育场的包厢看台。

  或许是为了避嫌,朱骏并没有像以往在源深看球时那样,选择中主席台上面的包厢看球,而是到了球门附近的一个稍偏的包厢。中间的那个包厢,则留给了无法进入场地指挥比赛的贾秀全。“中间的位置更好一些,有利于老贾观察场上的队员。至于我们嘛,反正就是看看球,在哪里看不是一样啊?”

  主场拿下重庆力帆,申花队的名次也从第七提升到了第五,距离榜首的北京国安,依然有5分的差距。“我更看重的,是申花队这场比赛中打出来的这种气势。我说过,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不要为一时的得失太在意。有问题不要紧,我们还有时间去解决,关键是大家要齐心协力,申花就没有过不去的坎儿!”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