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媒体曝阿里扎即将签约 火箭暂领先骑士开拓者

2009年07月03日09: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阿里扎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NBA转会市场再爆重磅消息,上赛季还是兵戎相见的阿泰斯特和科比即将携手出战新赛季比赛。而由此引发的火箭和湖人的人员变动已经是不可避免,上赛季湖人主力阿里扎试水自由市场,立即引来火箭、骑士和开拓者等三队哄抢,而根据美国著名篮球记者沃纳罗斯基透露,急需要一个称职锋卫摇摆人的火箭目前暂处于领先位置。

  现年24岁的阿里扎是一名出色的锋卫摇摆人,是上赛季湖人冠军阵容的主力成员,在季后赛多次为球队立下汗马功劳,场均砍下11.3分和4.2个篮板。西区决赛阿里扎多次奉献关键性抢断力助球队淘汰掘金,总决赛最后两场,阿里扎砍下31分,帮助湖人顺利登基。而他的身价也伴随着他的数据,一路上涨。但湖人并没有太多的诚意,反而签下阿泰斯特,阿里扎的离开已经成为必然。

  凭借上赛季的出色发挥,目前市场上追逐阿里扎的球队并不少,而根据最新消息,阿里扎即将完成签约,新球队将在火箭、骑士和开拓者产生。骑士的情况跟湖人类似,只能给出一个中产阶级特列合同,但他们迫切希望阿里扎能够加盟。阿里扎既可以成为詹姆斯的外线伙伴,也能充当他的替补减少詹姆斯的场上压力。虽然骑士方面表现出了足够的诚意,但对于已经拥有总冠军戒指的阿里扎来说,荣誉并非是首要因素,拿到一个大合同才是最为现实的事情。

survey

  而开拓者则在随后对阿里扎提出了报价,他们能够满足阿里扎的薪资要求,可以给出一份比中产阶级更大的合同,而且也具备争冠的实力。但问题是,开拓者的注意力并不全在阿里扎身上,他们一方面觊觎特科格鲁,希望土耳其人全面的技术能力帮助球队完成升级,而另一方面他们也忙于先签后换安德烈-米勒。换句话,开拓者虽然拥有最好的条件,但他们对于签下阿里扎的决心并不坚决,这也给了其他球队机会。

  在争夺阿里扎的竞争中,处于领先的休斯顿火箭队。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和主教练阿德尔曼先后会见了阿里扎。在得知阿泰将不会重返休斯顿之后,火箭必然会加快引进阿里扎的转会工作。消息一向十分灵通的美国著名篮球记者沃纳罗斯基就在自己的微型博客上爆料,阿里扎即将完成签约,将在火箭、骑士和开拓者之间做出选择。而目前看来,火箭最有希望成为最后的赢家。(搜狐体育 锐利)

相关新闻

解析:湖人无意续约夺冠功臣 火箭竞逐阿里扎难有优势
解析:专家:阿里扎适合休城 阿泰是火箭夺冠最佳选择
传闻:专家:姚明伤病产生连锁反应 火箭球市处处碰壁
传闻:火箭出手追逐湖人队悍将 莫雷与阿里扎赌城会谈
交易:美专家曝阿泰新合约 野兽入湖人只获3年1800万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火箭应该签下阿里扎
没有三巨头阿里扎也没啥用
阿里扎还需要磨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