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沪渝之战客场虫PK 申花取胜哈恩不甘心言语相向

2009年07月03日1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都是“客场虫” 好在申花在主场

  本报记者 李冰

  一边是神情落寞的哈恩,一边是满脸轻松的贾秀全——在必须有人成为牺牲品的情况下,主场作战的申花主帅贾秀全,成了最后的赢家。

  来申花前,贾秀全曾经是国青队主教练,而哈恩则在重庆力帆完成了从国足主帅位置退下来后的“下岗再就业”。

不过,让这两位国字号教头有些尴尬的是,虽然在中超赛场上的境遇不大相同,但是联赛打到现在,两人所在的球队,竟然都没有在客场取得过一场胜利,都是不折不扣的“客场虫”。

  尽管赛前雄心勃勃地表示,要在上海拿走1分甚至3分,但是相对孱弱的实力,还是让力帆没能顶过昨晚上半场申花队的冲击,扬科的捡漏破门,让申花带着1比0的优势回到休息室。下半场比赛中,不甘心失败的哈恩换上了小将张健,15分钟后,他便帮助力帆队扳平了比分。此时,申花队的外援开始发威,先是罗迪克接到小赫莱布的妙传,将比分改写为2比1,紧接着小赫莱布又将陈涛的传球打进网窝,3比1彻底锁定了胜局。

  对于这样一场失败,哈恩显然不太甘心,在他看来,如果在扳平比分之后,力帆队员不连续犯下那么多的错误的话,他们本来可以成为昨晚比赛的胜利者的。而随队前来上海的重庆记者,也只能无奈地开起了略带苦涩的玩笑:“我们在客场是没赢过,但是申花也没有赢过啊,从这一点来看,大家差不多嘛。真要是说的话,至少我们在客场没有输给绿城吧?这么PK一下的话,力帆客场的表现比申花还好呢,呵呵。”

  来不及体验赢球的喜悦,本周日,申花又将在客场挑战长沙金德,对他们来讲,又是一次艰苦的考验。虽然金德算不上什么强队,但是在长沙,申花还从未有过战胜这个对手的经历。能否在金德这个对手身上实现客场“开门红”,还是一个相当难解的“谜”。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