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2亿撬走三大联赛头牌 西甲成为"小世界杯"

2009年07月03日1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在卡卡和C罗加盟之后,西媒体就曾表示,这两大巨星加上巴萨的梅西,地球上最好的三个球员,都已在西甲,西甲已经成为了真正的“小世界杯”;现在,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西甲也确实已经是欧洲最好的联赛:意甲的头牌卡卡、英超的头牌C罗,再加上法甲的头牌本泽马,如今都被弗罗伦蒂诺挖到了西甲,而接下来,皇马还可能将德甲的头牌挖到伯纳乌。

  弗罗伦蒂诺的计划是非常宏大的,可以说是足球史上独一无二的:他要在今年夏天在转会市场上花费3亿欧元构建一支 “银河战舰II”。眼下,皇马已经花掉了2.1亿欧元,卡卡、C罗、本泽马这一串球星名字,让弗罗伦蒂诺背上了推动球员价格上涨的嫌疑。(席尔瓦)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