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韩棋院接受李世石休职书 准许参加中国围甲联赛

2009年07月03日1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彧)昨天,韩国棋院常务理事会接受了该国排名第一的李世石九段递交的休职书,并准许其参加中国的围甲联赛。

  韩国棋院对李世石主动休职感到非常遗憾,但并未对其进行处罚,只是希望他今后能够“自重”,约束自己的行为。

韩国棋院也将尽量完善相关的规章制度,防止此类事情再度发生。韩国棋院事业部部长河勋熙说:“关于李世石参加中国联赛的问题,考虑到这次的事情发生之前,他已经与贵州队签了合同,所以破例允许他继续参加今年的联赛。但是,明年的联赛就不行了。”

  上月26日,韩国棋院通过了对李世石进行某种处罚的议案,从而导致他与韩国棋院之间长期存在的一些矛盾爆发。成为李世石决定停职的“导火索”。随后,李世石宣布休职一年半,在此期间不参加韩国的比赛,也不代表韩国参加世界大赛。RJ170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