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比为湖人立下汗马功劳 延长三年合同铁心留队

2009年07月03日10: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据新华社电 半个月前帮助湖人夺得今年NBA总冠军的当家球星科比已下定决心留在湖人。近日他作出选择,不会终止与湖人签订的尚有最后两年要执行的合同。湖人队发言人约翰·布莱克昨日对媒体确认了科比的这一决定。

  2004年,科比与湖人续签了一份价值1.36亿美元的大合同,目前还有两个赛季近4780万美元的合同要执行。但该合同还规定,科比有权提前终止合同在7月1日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现在,由于科比选择了不终止合同,因而湖人可放下心来与科比的经纪人商谈延长合同的事宜。

  今年8月将满31岁的科比目前已为湖人效力了整整13个赛季,这期间他为湖人队4夺总冠军立下很大功劳。根据合同,科比下赛季将从湖人领到2300万美元的薪水。据洛杉矶媒体报道,科比本月可能与湖人签订一份延长3年的新合同。该延长合同让科比有望挣到8600万到9100万美元之间的薪水。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