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专家:科比终得心上人阿泰 湖人卫冕需留奥多姆

2009年07月03日10: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阿泰精彩个人档组图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阿泰资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阿泰斯特被曝与湖人达成协议,美国权威体育杂志《SI体育画报》专家斯科特-库珀也第一时间发表了评论——

  阿泰带着他对火箭持续不变的爱,最终却还是和湖人达成了协议。科比这几年都在寻找和阿泰做队友的机会,现在时机成熟了,他们再也不用相互眉目传情、惺惺相惜了。

  另外,真正重要的是,阿泰离开了火箭。他在赛季结束后曾表示火箭是自己的第一选择,但可能是姚明将缺席下赛季的伤势影响了火箭的计划,火箭看来已不再是总冠军竞争者,而且在给阿泰的报价上可能让“野兽”无法接受,后者对总冠军的渴望也让他不再看好火箭。此消彼长,这是相互作用的结果。

  湖人选择了阿泰,将不再有钱续约阿里扎,他们将会冒两个巨大的风险:

  1、阿里扎证明了自己的价值,湖人用他首发并成功夺冠,他是一个出色的小前锋,并在西部决赛和总决赛都有伟大的表现。

  2、那个人是罗恩-阿泰斯特。

  阿泰确实比阿里扎更好。阿里扎是一个出色的防守者,特别是中远距离防守,但阿泰可以在任何位置都做好防守,他足够强壮可以防守内线球员,他足够灵活可以防守锋卫球员。阿里扎是一个稳定的进攻武器,季后赛场均贡献11.3分、命中率达到了49.7%。阿泰斯特,虽然他的3分有时候欠缺一些,但他能随时随地得分。

  阿泰斯特有一颗大心脏,也能成为出色的队友,而且是一个满怀热情和求胜欲的球员,如果不是暴戾的性格,和那次骚乱给人们留下的恶名,看他在国王和火箭的表现,他是一个很好的人,他为火箭提供了球队需要的能量,帮他们打破了首轮,这些将是阿泰生涯中最大的亮点,但因为他的脾气爆发过,所以则让很多球队不得不将他的性格列入考虑范围内。

  不过在湖人,科比是信服阿泰的,这早已不是什么秘密,在去年夏天,科比就曾要求球队将阿泰引至洛杉矶,不过是阿泰最终被交易到了火箭而已。这并不影响科比和阿泰的惺惺相惜,两人私底下是非常好的朋友,在球场上像男人一样的缠斗也让他们赢得了彼此的尊重,现在对湖人而言,他们得到了阿泰斯特,无疑变得更强大了,他们需要做的只是留住菲尔-杰克逊,让他下赛季仍做湖人的教练。

  马刺增加了杰弗森,魔术换得了卡特,骑士招揽了奥尼尔,但湖人能说的是,他们是2009年的NBA总冠军,但他们要变得更好,在下个赛季还想卫冕的话,他们还需要续签奥多姆,奥多姆和阿泰的组合可以在锋线让很多球队闻风丧胆。

  假设阿里扎不回来,那么奥多姆一定要留住,因为湖人需要他当超级第六人,在拜纳姆下场时担任大前锋,届时加索尔、奥多姆、阿泰、科比的联手将会更强。(搜狐体育 风华)

关新闻:

动向-火箭交易市场痛失大将 阿泰亲口承认将加盟湖人
解读-解析阿泰低价签约湖人 三大原因使野兽离开火箭
流言-美专家曝阿泰加盟湖人原因 野兽:戒指比钱重要
传闻-小皇帝忙与火箭野兽交流 骑士或用瓦莱乔换阿泰
传闻-阿泰斯特博客疑似告别留言 野兽或将离开休斯顿
 

  点击欣赏阿泰职业生涯组图

阿泰职业生涯组图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