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济南“铁杆”给老桑祝寿 主场战广州不容再有失

2009年07月03日10: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昨天是桑特拉奇63岁的生日,中午俱乐部为他举办了一个小型的庆祝仪式,在吹生日蜡烛时,桑特拉奇默默地许下了一个愿望,当大家都想知道他许的愿望是什么时,桑特拉奇卖了个关子:“等比赛赢了以后就告诉你们。”不管老桑的愿望到底是什么,但肯定是和比赛的胜利有关,对于他来说,今晚与广州的比赛已经不容有失,连续4个主场的前3个球队只取得了两分,已经让他和球队都有了危机感,如果今晚还拿不到胜利,那么就真得无法向俱乐部和球迷交待了。

  天气原因取消热身

  昨天晚上中能队本来要到天泰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训练,但却临时通知记者取消了,原因是天气原因,这也是本周以来球队第三次因为天气而推迟或者取消训练,近几日岛城天气的变化无常,已经给球队的备战造成了很多的麻烦。

  而现在的麻烦不仅仅是天气,最让老桑挠头的还是国脚姜宁的伤势,从与河南队的比赛后,姜宁的训练就一直不正常,缺席了好几堂训练课。但对于中能队来说,姜宁的缺席影响将是巨大的,这两天的训练中老桑在主力阵容安排上已经显得有点捉襟见肘。据了解,教练组昨天找到姜宁,希望他能够坚持上场比赛,但到底伤势是否允许姜宁这样做,目前尚不得而知。

  济南球迷送对联

  昨天是桑特拉奇的生日,他一早赶到俱乐部就开始了工作,丝毫没有一点过生日的气氛,但俱乐部却偷偷地为他准备了一场小型的生日庆祝活动,尽管仪式很简短,但整个过程却很让老桑感动。

  在生日庆祝仪式上,桑尼的一个济南球迷朋友特意赶到青岛来为他祝寿,除了为他送上一张很有特色的寿字图外,还送了一副对联“俯仰不愧天地,褒贬自有春秋”,这副对联的原意是立身行事要光明磊落,不可俯仰随俗。在知道了这层意思后,桑特拉奇也是颇为感慨。

  在仪式的最后,桑特拉奇也再次表示了他想在青岛创功立业的决心,“我希望今后人们再提起青岛时,不再只想到它的环境优美,而是想到足球,让足球成为这座城市的名片。”。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