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弗洛伦蒂诺亲自打电话邀梅西 阿根廷人坚定说不

2009年07月03日02: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据巴萨队报《每日体育报》报道,不久前弗洛伦蒂诺亲自给梅西打去了电话,询问他是否愿意加盟皇马,阿根廷人坚定地说了不,皇马主席表示尊重梅西的选择,但同时却也把话说得很明白:“明年我还会给你打电话的。


  加泰罗尼亚媒体认为,弗洛伦蒂诺此举可谓到了愚不可及的地步,尽管他曾经从诺坎普挖走了菲戈,但梅西与菲戈明显不存在可比性,前者是巴萨一手培养出来的子弟兵,而菲戈早在加盟巴萨之前就曾显露过贪财的本色,同时接受了帕尔马与尤文图斯的合同,结果被意大利足协封杀两年。从外部环境来说,梅西更没有理由离开一支4年内两夺欧冠的球队,改而加入连续5年无缘欧冠八强的皇马。

  的确,这个世界上,还有些东西比金钱更重要!梅西已经无数次表态希望在巴萨退役,他愿意把整个足球生涯都献给诺坎普。因为在这个地球上,只有巴萨愿意为身患侏儒症的梅西斥巨资治病,哪怕当时他还只是个前途未明的孩子。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