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齐达内接班人表态离开拜仁 里贝里:我要去皇马

2009年07月03日02: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7月2日路透社消息,法国《队报》援引里贝里的话说,他希望可以在这个夏天离开所效力的拜仁慕尼黑队去加盟卡卡、C罗的“银河舰队2”~~~皇家马德里。

  “我已经下定决心,我希望能离开拜仁。”里贝里对《队报》说。
这位法国中场还明确表示,他希望加盟的俱乐部只有皇马,“除了皇马哪里也不去。”

  早些时候,西班牙的《每日体育报》透露,里贝里已经拒绝在拜仁的续约合同上签字。据悉,如果里贝里愿意续约,拜仁愿意为他支付的年薪将涨到800万欧元。

  拜仁主席鲁梅尼格两周前曾宣布里贝里为“非卖品”,但本周昔日执教过拜仁的名帅希斯菲尔德称,“如果哪家俱乐部愿意出价到7000至8000万欧元的话,拜仁还是会允许里贝里转会的。”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