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里汉不满裁判忍住未发作 鼓励记者提问示公平

2009年07月03日11: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在这里我们不可能赢球”

  本报记者 妙红

  终场哨响起,重庆力帆主教练阿里·哈恩叉着腰望着右前方的球门,就在1分钟前,他认为必进的那个球,居然没有得到任何判罚。“那个不是一个进球吗?还有之前,那不应该是一个点球吗?”他不顾翻译的劝阻,不停地对着场地指指点点,“你们都看到了,在这里我们不可能赢球!”

  在输掉主场和陕西队的比赛后,阿里·哈恩听从了俱乐部的建议,让表现一般的范冬青回到替补席上,起用甘锐首发,并把阵容改成了4132,在上海客场也要力拼进攻。

而事实上,力帆在上下半场各有一段时间完全控制了场上的主动,进攻组织、下底传中压得申花喘不过气来。“你们打得非常好,输球绝对不是你们的责任!你们的表现让我看到了希望,我坚信我们能够取得更突出的成绩!”哈恩赛后对球队的表现表示满意,但也难免遗憾,“本来我认为我的队员可以在今天的比赛中展示更多的东西,我一再地告诫他们一定要少犯错,但他们还是在场上犯了一些错误。接下来的比赛我们会修正这些错误,希望我们能够做得更好。”

  赛后新闻发布会,阿里·哈恩尽管对裁判的判罚十分不满,却忍着没有发作。而新闻发布会后,他却对重庆的随队记者们说:“下次如果我们再遇到这样的不公平,你们要向我提问呀。由你们提出来,我再来回答,这样才能得到公平的对待!”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