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主场再遭平局 图巴:希望间歇期来调整(图)

2009年07月03日05: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韩鹏咆哮裁判。(孙苌青摄)

  本报7月2日讯(记者张清晨)鲁能与江苏舜天队的比赛今晚打响。此前已经连续两个主场没能在弱旅身上取胜的鲁能泰山队,由于中场的调度不力,在主场尴尬地收获了第3个平局。由于此前与鲁能积分相同的北京国安队在本轮比赛中战胜大连实德队,所以本轮过后北京队已经领先鲁能2分。

  主场连续不胜,鲁能面临巨大压力,本轮对阵升班马江苏舜天队,鲁能寄希望能够全取3分摆脱不利局面。比赛开始后,鲁能频繁利用边路进攻给江苏队施加压力,无奈吕征、刘钊等边路球员无法为单前锋韩鹏传出高质量的高空球。
鲁能在中路进攻中也由于对手的严密防守屡屡不能奏效。相反,在顶住鲁能的进攻压力后,江苏队的反击倒是打得有板有眼,几次颇具威胁的进攻让鲁能后防顾此失彼,多亏门将李雷雷出色发挥,上半场鲁能才保得城池稳固。

  下半场开始后,鲁能明显加快了进攻,但是中场球员吕征、日夫科维奇、王永珀等球员依然不能将攻防组织得井井有条。比赛临近结束时,省体育中心再次响起整齐划一的“下课”声。在不断的失误中,鲁能最终无奈接受平局。

  赛后,鲁能主教练图巴表示,“鲁能最近的成绩出现了问题,队伍配合上出现了危机,我们需要时间克服这些问题。联赛还有一轮,希望通过间歇期能恢复到原来的状态。”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