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东体:换米还是换媳妇? 申花换外援不如换主帅

2009年07月03日11: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换大米

  还是换媳妇  文/妙红

  申花主场又赢了,我这个标题一定会得罪手持对讲机的贾秀全。可我只不过是有感而发,因为重庆力帆这个鱼腩,在阿里·哈恩调教下的变化而对申花的感悟,为帅者不会那么小家子气吧。

  传出重庆力帆要用阿里·哈恩替换魏新时,我杞人忧天地与力帆老总陈宏打了一通电话。力帆的问题是没有杀手,就算将穆里尼奥给他们找来,也不能让不会射门的前锋,在球鞋上安装起瞄准器。因此我建议陈宏,还不如将准备给哈恩的美元,让魏新去买两个好外援,可能才是保级之道。

  昨天晚上赛前赛中赛后,上海体育台的两位评论员一直在向我们唠叨申花即将迎来大牌外援,我却不得不逆向思维了。比起力帆这种保级球队来说,申花算得上兵多将广,可昨晚在气势上,他们不见得比力帆好得到哪里去。阿里·哈恩敢于撵着力帆这拨三流球员在客场偷袭申花,一度还让主人手忙脚乱,只能说明,哈恩在力帆的确是难为无米之炊。

  申花其实有不少的优质大米,可申花有巧媳妇吗?客场至今不胜,上一次我说需要一名心理医生,朱老板当然不听,他比力帆的尹老板更生猛,他要买中超史上最大牌外援。我却想,朱老板何不拿这笔银子,找一个有思想的巧媳妇呢?

  我的老领导徐克仁曾经说过,玩转上海滩不就三碗面嘛,人面、情面、场面。赢球之后说这些话,的确有点不看场面。可是申花现在老五的排名,的确也没太给球迷情面,主场赢了副班长,也没有值得大吹大擂的。赛后与重庆来的记者聊,却都有些不服气的感觉,大概等到阿里·哈恩再调教一阵子,在力帆的地盘上,你申花能奈我何?

  我的意思是,换大米,不如换一个巧媳妇,请贾秀全理解。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