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主场得分不得褒奖 媒体质疑贾秀全换人战略

2009年07月03日11: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休息,休息一下

  文/徐洁

   雷雨过后很凉爽的夏夜,本该是一场没有悬念的主场三分之战,申花却在“福地”源深,让客队重庆收获了更多的赞扬。

   当人们都在质疑为什么坚持要让平庸的殷锡福上场时,当人们都在热议为什么让王洪亮首发但在半场未到就早早将之换下时,当人们都在讨论什么时候该把外援放在怎样的位置才能最大发挥作用时,所幸这所有的问题,都在申花主场全取三分之后,平息为心平气和的谈论。

   可是,到下次打客场比赛的时候呢?如果面对的不是重庆这样的弱旅呢?如果再到要考验申花板凳深度的时候呢?相信就算是投资人朱骏再信奉“疑人不用、用人不疑”的信念,在面对战绩和舆论时,也不得不重新审视现在的这支申花,还会不会让他有足够的兴趣和耐心一支热爱下去。

   都说朱骏“不差钱”。甚至大家笑言欧洲足球有皇马和弗洛伦蒂诺,中国足球有申花和朱骏。虽然财大气粗的程度并不可同日而语,可就是在我们的茶余饭后,能制造出更多消遣或是严肃的评头论足的话题。还有,这支球队赋予我们的一直以来的信仰。如果信仰不在,那么不管你的投资人是谁,不管你在场上有怎样的表现、取得怎样的成绩,都会轻描淡写般,被岁月日复一日地一笔带过。

   “爱的是球队,不是冠军”,这是去年屈居联赛亚军后发自申花球迷内心的呐喊。但现在,相信更多的人会说,期待申花夺冠,期待申花给我们带来更多关于信仰的一切。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