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贾秀全遥控谢晖指挥 申花3比1击退力帆排名第五

2009年07月03日07: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华)申花三名外援昨天相继爆发。依靠扬科、罗迪克和小赫莱布的进球,上海申花在源深体育场以3比1击败中超“副班长”重庆力帆。申花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五。

  因上一轮被罚上看台,申花主帅贾秀全昨天只能在球员通道处观看比赛,并拿着手机遥控助理教练谢晖指挥作战。
第34分钟,扬科在一波任意球进攻中补射得手,打进了他在申花的第六个进球。力帆在第60分钟扳回一球,但罗迪克显示出良好的战术素养,依靠一次巧妙的反越位把比分改写为2比1。终场前12分钟,申花外援米利甘精准长传,陈涛接球突破传中,小赫莱布怒射把比分定格为3比1。

  本轮其余比赛,亚泰2比0胜绿城,中新1比1平金德,鲁能0比0平舜天,国安2比1胜实德,康师傅0比0平建业,中能0比0平白云山,上清饮1比0胜谢菲联。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