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周穗安:雪藏射手是战术需要 防反并不成功(图)

2009年07月03日09: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这场比赛非常激烈 吴然/摄

  记者?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两年和亚泰4次交锋,绿城保持2平2胜的不败战绩,可在昨天这个记录却戛然而止,而最令球迷和记者看不懂的是绿城队有3名主力没有首发出场,看来亚泰能够拿下本场比赛还要感谢绿城承让了。

  绿城队虽然只打进16球,但是他们的锋线却格外强大,高中锋奥托打进6球,进球数和曹添堡一样在赛前排在射手榜第2位,可他昨天却没有首发出场,直到上半场要结束时才替换出场。
绿城的第2号射手蔡楚川同样没有首发出场,打进4球的他直到下半场才替补出场。另外,令人不解的是绿城队的首发名单只有乔尔丹一名外援,这样的一份出场名单甚至让人怀疑比赛的真实性。赛后,绿城主帅周穗安说:“几名主力没首发是因为战术需要,我们开场时的思路是想用防守拖垮亚泰,然后在下半场寻找机会反击,可是我们的防反战术并不成功。”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