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工体雷人标语内外通吃 讽铁帅骂泰达不忘谭踹踹

2009年07月03日11: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球迷标语(查看更多幻灯图片)
球迷标语(查看更多幻灯图片)

  嘲老李讽泰达 工体标语内外通吃

  工体的国安球迷越来越有激情,也越来越有智慧了,他们的标语已经成为国安主场的一道独特“风景线”。

  对于本场比赛,北京公安部门加强了戒备和管理措施,不少执勤人员混杂在看台上的球迷中执行任务。总体而言,昨晚的赛场秩序比前两场缓和不少,而标语和海报成了球迷最主要的表达方式。

  有的人至今没有忘记谭望嵩的那一脚,依然用标语来挤兑他——“工体噪音吃不消,小心谭踹再发飙”;有球迷为京骂穿起了保护衣,“国安永远是第一 ,京骂永远最牛B”;还有球迷替上轮送给广州队点球的小将祝一帆辩护,“一帆点球不赖你,要怪就怪丫老李”;最搞笑的是,还有工体球迷借本场比赛机会嘲讽天津泰达罢训事件,“罢训恐助不正之风,足协大人请您严惩”。

  当乔尔·格里菲斯踢出一脚天外飞仙般的吊射后,工体看台上爆发出“踏平大连”的呐喊,国安球迷按捺不住对冠军的渴望,奔涌而出。

  但随着比赛的进行,不和谐的音符和场面再次出现。中场休息,实德主帅徐弘退场时,差点被看台上飞来的“水弹”击中。

  实德外援亚当·贝尔加拉侵犯杨昊被罚下场,现场球迷的愤怒和冲动达到极点。京骂之声响彻看台,密集的矿泉水瓶、塑料水弹、硬物从

  看台上飞下砸向亚当,智利人干脆躲在第四官员的席位上不敢退场,“枪林弹雨”过后,亚当才能匆匆撤退。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