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安迪对决”万众瞩目 教练透露罗迪克改变战术

2009年07月03日11: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语欣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晚,2009年度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将开始进入男单半决赛的角逐。尽管几乎所有人都看好本土宠儿穆雷将会跻身最终的决赛,但是罗迪克的教练却认为,他的爱徒将会在改变战术后成功阻击英国NO.1。>>>罗迪克PK穆雷你支持谁?

  “在今年年初的多哈公开赛时,罗迪克输给了穆雷,而且输得很惨,”罗迪克的教练拉里-斯特凡基在接受英国《每日邮报》采访时说道,当时穆雷以6-4和6-2直落两盘横扫了罗迪克后勇夺多哈赛冠军。“当时罗迪克的战术进攻性非常强,但是却几乎起不到一点作用。穆雷是名很好的防守反击型球员,他经常能够将防御的局面转换为进攻,而且丝毫不会影响到他的比赛节奏。”

  不过斯特凡基当然希望自己的爱徒能够在今年的温布尔登复仇穆雷,“这场比赛我们会更改战术,罗迪克不会向以往那样表现出咄咄逼人的攻势,我会让他打得耐心一些,这样才能击败穆雷。”

  尽管在九年的职业生涯中最高世界排名才达到过第35位,不过斯特凡基却在执教后功勋卓著。包括麦肯罗、里奥斯、卡费尔尼科夫、亨曼以及冈萨雷斯都曾在他的手下不断取得进步,其中里奥斯和卡费尔尼科夫还曾登顶过世界第一。在穆雷的职业生涯初期,斯特凡基也曾给予其指导,在回忆那段时光以及对穆雷现在所取得的辉煌战绩时,美国人表示自己其实早就预知,“当时的穆雷身体非常瘦弱,而且也太过于年轻,以至于我都感觉他不能背起他的球包。不过即使是这样,我也非常看好他,并预言他将肯定会成为一名TOP10的球员。现在他做到了,没错他已经从那时的一个男孩成为为一个男人了。”(搜狐体育 语欣)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