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遇主场三连平怪圈 锋线低迷图拔为队员开脱

2009年07月03日11: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何晓敏

  主场没输球 图拔偷着乐

  本报记者 何晓敏

  现在看来,亚冠赛场的失利对山东鲁能的影响是巨大的。进入7月,他们依旧未能“找回感觉”。昨晚在主场与升班马江苏舜天0比0战平后,近来状态低迷的鲁能遭遇了主场四连平的怪圈,而这也是他们从亚冠赛场归来后在五场联赛中交出的第三张“白卷”。

  “平局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两连平之后,球员的心理包袱更加沉重。”上轮在主场与长沙金德打平之后韩公政的担心昨晚不幸成为了现实。鲁能不仅在比分上没有建树,从场面上来看,他们更是落于下风。舜天全场比赛有三次进攻几乎形成破门,陆博飞还有一次攻门击中了立柱。鲁能不得不在主场球迷的阵阵“下课”呼喊声中,接受主场四连平的糟糕结果。

  从亚冠归来后,鲁能的锋线陷入低迷,最近的五场比赛鲁能只有三球入账。本场比赛李金羽无法出战,但韩鹏、安塔尔、吕征、王永珀、日科夫等进攻球员都无法打开局面。现在的鲁能已然让人感觉陌生,全队完全不在一个节奏上面。

  “今天是一场很有观赏性的比赛,从比赛场面上看大部分时间我们是占据主动的,但是江苏队是一支有威胁的球队,特别是他们在控球的时候,他们的中场队员能控制住球,也有出色的前锋,这使得我们在进攻的时候还要兼顾防守。”鲁能主教练图拔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尽力为队员开脱。

  不过谁都知道鲁能踢球越来越诡异,图拔也不否认球队出现了危机,“我们最近的成绩和球队的配合出现了危机,在这种情况下重要的是我们没有输掉比赛。摆脱危机需要时间,联赛上半阶段还有一场比赛,踢完对阵成都队的比赛后,我们需要好好利用间歇期调整。”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