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联赛第二集团扎堆 国安与鲁能仍是夺冠热门

2009年07月03日11: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第二集团扎堆

  文/张一波

  本轮中超联赛小冷不断,两大争冠热门鲁能和天津双双在主场与对手战平,而同样主场作战的领头羊北京国安在2比1力克大连后,暂时以2分的优势甩开鲁能,独自领跑积分榜。

  依靠路姜在最后时刻的“绝杀”,国安在主场拿下大连,将领先优势扩大为2分,率先抢到了制高点。

队伍如果能够保持这样的态势,“永远争第一”的口号在今年绝不再只是空喊。

  如果说国安的获胜在众人意料之中的话,那天津和鲁能的表现无疑狠狠地抽了自己一个耳光。鲁能主场和江苏互交白卷并不只能说是“意外”。因为,这样的“意外”已经连续四次在自己的主场上演。安塔尔的复出并没有能够给山东球迷带来好运,昔日引以为傲的进攻体系如今已经全然不见,近4场比赛,鲁能队只打进了两个球,这绝对不只是一个巧合。天津队在解决劳资纠纷后,刚有了点反弹的趋势,本轮立即被河南遏制。泰达几乎压着对手打了90分钟,但队员们似乎忘带了射门靴,4个必进球的机会,只要把握住一次,队伍就将重回三甲。

  有人放慢了脚步,自然有人跟了上来。在缺少杜震宇、王栋双核的情况下,长春继续着自己强势的表现,拿下杭州后,队伍的积分已经达到23分,与河南并列第三,虽然缺兵少将,但没有人再敢轻视这支前冠军球队。在上海,申花3比1拿“副班长”重庆后积分也达到了22分,再度挤进了第二集团。尽管申花胜得并不令人信服,但对于眼下的申花来说,能够全取3分,就已是最大的成功。

  本轮过后,中超联赛的走势也逐渐明朗。积27分的北京与积25分的鲁能依然是夺冠的最大热门。在他们身后,第二集团的队伍却扎起了堆,排第三的河南与第10舜天之间的分差不过4分。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