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声音:江苏球迷力荐邓卓翔 铁帅评价很客观

2009年07月03日12: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声波

  “高洪波——邓卓翔!”

  ——江苏舜天客场0比0逼平山东鲁能,江苏舜天的球迷在现场一直不忘向前来观战的中国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推荐国脚人选。

  “我们现在是光脚的不怕穿鞋的,一定要摆出拼的姿态迎战。

  ——江苏舜天虽然是一支升班马球队,但主教练裴恩才坦言不惧怕对手鲁能泰山,结果客场0比0战平对手。

  “SB!”

  ——大连外援亚当和北京国安球员杨昊发生冲突,随后大连队另一名外援贝尔加拉也参与其中,他将杨昊的头掰开,结果贝尔加拉被裁判红牌罚下。在一旁的杨昊见此情景,竟然幸灾乐祸地骂了这个词。

  “在如此高温天气里比赛,技战术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球队拼搏精神,我们是客场比赛,在比赛一开始还能首先取得领先,这非常不容易的。”

  ——昨天下午,陕西中新与长沙金德在高温天气下开战,最终双方1比1战平,陕西队主教练成耀东表示高温天气对比赛影响很大,看来中超的间歇期来得很及时。

  “安贞焕的确是不错的队员,在球队中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年龄上的原因体能不好,但是仍然是不错的运动员。”

  ——北京国安主教练李章洙对大连队球员安贞焕的评价很客观。

  王淑君 辑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