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重庆诗仙0-3败走上海 俱乐部:保级形势不乐观

2009年07月03日12: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日报

  昨晚21时03分,中超第14轮比赛,沪渝之战进行到第60分钟,客场作战的重庆诗仙暂时以0∶1落后。

  试图挽回败局的重庆诗仙面对对手强大的攻势,并没有缴械的意思,而是凭借稳固的防守反击寻找破门机会。

在重庆诗仙外援金尼错过一次绝佳的破门机会之后,替补上场的张健在上海申花禁区前沿果断出脚,皮球直挂死角。1∶1,重庆诗仙如愿扳平了比分。

  那一刻,重庆诗仙队员兴奋地拥抱在一起,庆祝这来之不易的进球;一直焦急地指挥比赛的重庆诗仙主帅阿里汉也扬起双手对天长啸,一吐胸中的闷气。

  也许,在重庆诗仙将士看来,此刻的这一进球将意味着球队很有可能从客场“抢分”而归。

  但是,谁也没有想到,就在重庆诗仙队员兴奋的笑容还在尽情绽放的时候,上海申花就用一次快攻再次攻破重庆诗仙大门。

  仅仅一分钟,重庆诗仙在上海滩感受到了“悲喜两重天”的遭遇。此后,士气受到打击的重庆诗仙,在第75分钟时再丢一球,最终以1∶3的比分落败。

  诗仙队员:自信心受到打击

  从喜到悲,仅仅相隔一分钟。这样的过程,对于任何人来说都难以接受,重庆诗仙队员也不例外。

  赛后,重庆诗仙队员一脸凝重,似乎还没有走出“一分钟经历”的阴影。为重庆诗仙打进扳平一球的张健在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已经没有了进球的兴奋和喜悦:“虽然自己进了球,但仅仅一分钟之后就被对手再度反超。我实在是高兴不起来,说实话这样的过程对我们的自信心打击很大。”

  重庆诗仙中场核心黄希扬表示:“在场面被动的情况下,我们攻入一球,扳平比分,这其实已经达到了我们赛前的预定目标。我们当时认为可以在客场带走一分,但是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让人不敢相信。当然,这是我们自身的问题,在进球后没有迅速冷静下来。对于这种现象,我们需要好好总结。”

  阿里汉:球队年轻付代价

  比赛结束后,重庆诗仙主帅阿里汉不停地摇头叹息,他既为球队的失利感到惋惜,更为那个快速的丢球感到遗憾。

  阿里汉说:“在对手实力比我们强的情况下,我们的队员已经发挥得非常出色,尤其在进攻方面,我对队员们的表现很满意”。对于扳平比分后的那个失球,阿里汉认为:“我们的错误犯得不是时候,在扳平比分后马上就被对方超出,这充分暴露了我们这支队伍身上的问题———我们的队员很年轻,也很有激情,但是有时缺乏冷静。可以说,这场失利是我们为年轻所付出的代价。”

  俱乐部:保级形势不乐观

  昨晚,在重庆诗仙客场落败的同时,他们的保级竞争对手深圳队则在主场1∶0击败成都队,联赛积分已经达到15分,而目前重庆诗仙的积分仅有8分,要想反超对手,难度可想而知。

  在谈到保级形势时,力帆俱乐部官员坦言:“虽然我们不想增加队员的压力,但是连续不胜所导致的积分落后,的确是一个不争的事实,倘若继续延续这种状况,我们的保级前景就太不乐观了。” 

  昨晚,重庆诗仙客场挑战上海申花,在经历了27分钟的0∶1落后之后,重庆诗仙凭借不懈的努力扳平了比分;但是,当重庆诗仙队员进球的喜悦还未消散时,上海申花又用一次闪电般的进攻再度攻破重庆诗仙大门,并最终取得3∶1的完胜。本报记者 韩成栋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