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矫喆发挥不佳引球迷嘘声 不理智行为引更猛回应

2009年07月03日12: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曾几何时,舒畅的转身速度成为球迷诟病的话题。但是,在他缺席的日子里,球迷们才终于懂得了一个道理:只有等到失去了之后,才会懂得珍惜。在昨晚的比赛后,继续顶替舒畅出任新队长的矫喆因为发挥不佳引发球迷嘘声。

不料,矫喆的不理智行为,引发现场球迷更加猛烈的回应。

  尽管之前遭遇两连平,但现场球迷还是打出了“见谁怕谁?永不放弃”“丢死心拾信心减内耗树正气”的标语激励球员。可随着时间的流逝,球队发挥越来越差,根本没有赢球的欲望了。东看台的球迷率先发难,他们将矛头对准了泰山队场上队长矫喆,一起喊:“矫喆,滚蛋!”

  不料,矫喆却不理智地跟球迷做手势,据某协会的一位球迷表示,当时他们还听到矫喆喊“你们下来试试。”这似乎更激怒了球迷,谩骂也更进一步,“矫喆,傻×!”此后他每次拿球都遭到看台上球迷的嘘声,由于对矫喆的不满,球迷随后呼喊老队长的回归:“舒畅!舒畅!”

  本报记者 薛良诚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