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足主帅高洪波批鲁能打法不聪明 对崔鹏表赞许

2009年07月03日12: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高洪波现场观战。
高洪波现场观战。

  本报讯 鲁苏之战,新任国足主帅高洪波如约来到现场观战。不过,0:0的比分让他此行重点考查锋线队员的目的不得不暂时落空。但如果说收获的话,拼命三郎崔鹏也许有望成为两队第一位进入高洪波视野的队员。

  此次济南之行,鲁苏两队阵中有多名高洪波要重点考查的队员,其中江苏有荣昊、邓卓翔和谭斯,而泰山队则有苑维玮、崔鹏等。

  赛后,高洪波评价了这场比赛,“双方准备得非常充分,江苏借鉴了前面几个队伍在济南主场拿分的经验,防守下了很大的工夫,执行得很坚决,江苏作为升班马,能在这里拿一分很成功。

  同时,高洪波认为泰山队现在暴露的最大问题是太急,“泰山队好像走进了一个怪圈,从第一分钟开始,队员的表现就像是已经0:1落后了一样。太急了,而且打得不太聪明。”他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我觉得没必要一味地打高球,今后应该更多尝试一些地面配合。”

  本场比赛,拼命三郎崔鹏的表现十分抢眼,不仅防守到位,进攻也有亮点。看台上,高洪波频频点头,脸上也流露出一种赞许的表情。 本报记者 薛良诚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