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实力榜:北京高居榜首 河南成第二阶段赢家

2009年07月03日12: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五:长春亚泰

  在缺少了卡巴雷罗,杜震宇,王栋这条中轴线的情况下长春能够取得目前的成绩殊为不易,不过屡遭质疑的李树斌的指挥能力将成为球队的软肋,在最近的比赛里如刘晓东这样的新人脱颖而出,水货外援舒巴列奇也开始用进球找到了状态,这都是可喜的地方,长春绝对有竞争中超冠军的实力,只不过核心队员的伤病和俱乐部的低投入让长春将目标只停留在保四争三。

  六:天津泰达

  主场和河南的比赛天津只能感慨运气太差,天津制造出无数次机会可就是转化不成进球,眼看要进的球又被对方在球门线上解围,这让天津在主场错失了全取三分的机会,不过在兵变以后天津能够迅速平定内乱稳定住局势,这对于俱乐部是最大的安慰,在最近的比赛里左树生开始放手使用新人,和河南的比赛使用了国产锋线,新人聊博超已经连续三场座稳首发,马磊磊也得到不少上场机会,这是天津积极求变之处。

  七:长沙金德

  长沙是除去河南外在第二阶段表现最为抢眼的球队,主场胜江苏客场胜成都,客场又逼平山东和陕西,在过去4场比赛里豪取8分,让球队排名直线上升,球队也因此早早脱离了降级区,刘建业在最近表现非常不错已经成为球队的核心队员,球队的防守也较之过去坚固了不少,在和陕西的比赛里长沙早早进球然后死守让比赛进入了自己的节奏,长沙已经成为中超很难缠的球队之一。

  八:江苏舜天

  能够在客场逼平山东,这让江苏感到很满意,裴恩才说要在客场打劫山东,江苏也用一场平局让期望的结果得到实现,江苏的防守组织的非常严密,没有给山东多少好的进攻机会,门将邓小飞也表现出色力保城门不失。现在江苏已经完全没有了升班马的痕迹,已经适应了中超的氛围,邓卓翔和荣昊也已成为国足的红人,这都是江苏以后可以立足中超的资本。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