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0-0江苏遇三连平 积分榜上被国安甩在身后

2009年07月03日12: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 实习生 张羽)昨晚,中超联赛第14轮战罢,卫冕冠军鲁能泰山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江苏舜天。经过90分钟激战,双方最终0:0互交白卷。泰山队遭遇主场三连平的同时,也终于被之前一直与他们齐头并进的北京国安甩在了身后。

  比赛伊始,面对卫冕冠军,升班马江苏队并没有惧怕,他们的进攻打得有声有色,比赛进行到第9分钟,他们就给了泰山队一个下马威,陆博飞在禁区前突施冷箭,球打在立柱上弹出。泰山队直到上半场后半段才慢慢找回状态,第40分钟,泰山队获得一次不错的机会,可惜韩鹏射门未进。

  易边再战,江苏队用外援卡洛斯替下邓卓翔,继续加强进攻。而在顶住了江苏队的连番攻势后,泰山队逐渐开始发力,不过双方都迟迟打不开僵局。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

  由于在本轮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北京国安2:1力克大连实德,这样一来,他们积分达到27分,独自占据榜首的位置,泰山队积25分暂时排在第二。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