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客场逼平卫冕冠军 高洪波:舜天队让人印象深刻

2009年07月03日12: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昨晚,中超联赛第14轮展开争夺,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升班马江苏舜天队。虽然最终的结果是两队互交白卷,0比0战平,但舜天队在比赛中至少有3次很好的破门机会,其中陆博飞还遗憾地击中门柱,到场观战的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也打破“惜字如金”的惯例,对升班马给出很高的评价:“舜天虽然是中超新军,但队员踢得都不错,很有闯劲,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

”高洪波观战,目地是为本月10日国家队再次集训定夺人选,主帅此番言论,不由让人猜测,此前一直被看好的舜天队员邓卓祥已入高洪波“法眼”。

  此役之前,鲁能泰山已遭遇两连平,积分榜上以净胜球劣势位居联赛次席,对他们来说,连续第三个主场不容有失;反观江苏队,主场战绩出色的他们此役之前积18分排在第11位,近来状态十分出色,这场比赛可谓针尖对麦芒。

  比赛一开始双方就打得风生水起。江苏队并未死守,国脚荣昊在左路连续突破制造杀机。山东队此役继续雪藏安塔尔,刘钊首发打左前卫,日科夫拉到中间。第2分钟,鲁能中路组织进攻,日科夫分边,矫哲右路拿球突破直接出了底线。3分钟后,荣昊断球后快速反击,可惜力量过大球直接出了边线。第7分钟,鲁能策动反击,吕征右路传中,韩鹏争顶被对方两名后卫卡死没有形成攻门。第9分钟,江苏队组织反击,鲁能中路防守明显漏人,陆博飞在无人看防的情况下直接远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鲁能逃过一劫。3分钟后,王永珀前场断球后直接传中,可惜力量太大没形成威胁。第15分钟,鲁能队防线解围失误,姚翰林拿球后直接射门被李雷雷单手扑出。半场结束前,韩鹏断球后直接打门偏出门柱,错失良机,半场结束双方0比0战平。

  下半时虽然双方打得火花四溅,但防守做得都很到位,直至比赛进入最后的伤停补时阶段,两队都无力改写比分。在主队现场球迷的阵阵“下课”声中,最终状态低迷的山东鲁能被升班马江苏舜天以0比0逼和,遭遇主场三连平。 本报记者 朱彦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