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穆雷罗迪克激战温网半决赛 迷人娇妻场外性感PK

2009年07月03日13: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穆雷女友

罗迪克女友
罗迪克女友

  华奥星空讯 英国本土宠儿穆雷将在北京时间今晚温网半决赛对阵美国人罗迪克,场外,两位的迷人伴侣:凯姆-希尔斯与布鲁克林-戴克也在上演一场性感PK。

  希尔斯与戴克同为21岁,前者是穆雷相恋多年的女友,后者乃罗迪克的娇妻,一位是英伦玫瑰,另一位则是体育画报头牌名模,被众人拿来相提并论实属正常。

  希尔斯小姐出生名门,父亲为英国女子网坛王牌教练。她与穆雷相识于2005年美国网球公开赛,随后穆雷展开猛烈攻势,最终俘获希尔斯的芳心。希尔斯目前是一位学生,聪慧如兰的她帮助穆雷成功地控制了暴躁的脾气,在赛场如鱼得水。穆雷曾公开表示,但凡希尔斯出现在场边,他就会异常放松和自信。

  戴克16岁那年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综合商场被星探发现,之后辍学走上时尚模特之路。她刊登在2006年美国体育画报泳装刊上的玉照深深吸引了罗迪克的眼球。小伙子迅速向经纪人打听到这位金发尤物的私人信息,一通电话传情后,戴克决定与罗迪克约会。2008年3月罗迪克宣布与戴克订婚,二人在今年4月步入婚姻殿堂。

  22岁的穆雷6月底为英国夺得71年来首个女王杯草地赛男单冠军,如果他能在本届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半决赛战胜26岁的美国帅哥罗迪克,将打破73年来无英国人问鼎温网男单决赛的尴尬纪录。1936年,弗莱德-派瑞捧起温网男单冠军奖杯并因此成为英国英雄。(杨莉)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