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小贝夫妇狂野内衣广告 半裸装色情味十足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03日13:13 来源:华奥星空

  英格兰著名球星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继赤膊上阵为阿玛尼“献身”一个月后,再次联手娇妻维多利亚(Victoria Beckham)拍摄了一组情色味十足的内衣广告。

  广告中,小贝分别穿上黑、白两色底裤,浑身涂满橄榄油,眼神迷离。其妻子维多利亚则身着阿玛尼2009年夏季最新款黑色内衣,头发高高束成日本艺伎造型。两人摆出各种挑逗动作,让人浮想起这对名人伉俪夫妻的私人生活。

  镜头下,贝嫂更是大秀34DD人造假胸。此前有消息称,维多利亚经过多次手术,将34A胸围增大为34DD,生完三个孩子后由于胸部下垂,上月初她利用手术将胸部缩小为34B。相信随着阿玛尼最新广告的投放,这一谣言将不攻自破。

  一个月前,同样由著名摄影师默特-阿拉斯(Mert Alas)和马库斯-皮戈特(Marcus Piggott)掌镜,小贝半裸上阵尽显男人雄伟风:深色肌肤闪着油亮光泽,一条粗大的绳索绕身而过,六块腹肌若隐若现。且于当地时间6月11日在牛津街举行了隆重的广告揭幕仪式。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