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俞斌赴日督战富士通杯 李轩豪将上演围甲处子秀

2009年07月03日13: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重庆14岁小将李轩豪终于迎来了自己在围甲联赛中的处子秀!本周六,2009年金立手机杯围甲联赛第9轮比赛将在全国继续打响,重庆冷酸灵队将在主场迎战“副班长”山东队,昨天,记者从重庆市棋院院长杨一处获悉,本场比赛,去年刚刚入段的冷酸灵希望之星李轩豪将代表重庆队出场。

  由于冷酸灵队的主力、国家队总教练俞斌远赴日本参赛,所以小将李轩豪获得了为重庆队出战的机会。对于这一安排,杨一表示:“全队在开会商议和讨论后,最终决定由李轩豪代替俞斌参赛,这是我们综合考虑的结果。虽然对阵的还有刘菁等大将,但我们还是决定给这个新人一次机会。”

  昨天,记者致电正在北京训练的李轩豪,小李表示:“虽然是重庆队队员,但我一直在北京训练,今天我将飞回重庆备战比赛。这次代表重庆队出战是一次难得的机会,我会好好珍惜,力争下好这场比赛。”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