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里汉直言球队年轻失误太多 执教四轮未胜一场

2009年07月03日13: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已执教诗仙参加4轮中超联赛,可惜阿里·汉还是一场未胜。客场战平山东鲁能,让阿里·汉拥有了在客场战平甚至是战胜申花的信心,可惜的是,后防线上的连续失误让阿里·汉的希望化为泡影。在昨天晚上结束的第14轮中超联赛中,诗仙太白1∶3不敌申花,在两连平后遭遇两连败,继续在积分榜上垫底。

  本场比赛,阿里·汉继续着自己每场比赛首发均有变化的风格,在队长王锴因伤无法出战的情况下,汉帅将本赛季还没有首发过的甘锐安排进了主力阵容,阵型则以451的防守反击阵型与对手进行周旋。尽管实力上存在着差距,但诗仙太白在比赛开始之后还是打得非常有气势,并连续获得角球的机会,而外援金尼利用良好的身体素质在前场左冲右突,让申花的后防线一时无法大胆的压过中场,缓解了本方防线的压力。比赛第17分钟,吴庆接到左路的转移球后在禁区内冷静的人球分过,可惜他的射门被对方的补防队员倒地挡出。在适应了重庆队的攻防节奏后,申花队从第20分钟开始逐渐控制了场面的优势,第34分钟,申花队陈涛在右路开出任意球,罗迪奇把球顶到中路,成亮中间头球攻门,皮球越过余勇喆的十指关,扬科跟上接力在门前用腹部把球打入,1∶0,申花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刚刚开始2分钟,阿里·汉便开始对场上的阵容进行了调整,小将张健替换吴鹏上场,在场上出任影子前锋,而这一换人确实收到了奇效,在下半场第16分钟,张健在申花禁区前沿起脚冷射,皮球从远角飞进了申花的球门,1∶1。扳平比分后的重庆队似乎看到了赢球的希望,防线开始不断的往前压,失误也明显的增多,下半场第18分钟和第33分钟,申花两次利用重庆队后防的失误连进两球,将比分改写为3∶1。虽然此后重庆队继续加强攻势,可惜在对方严防下并没有获得太好的机会。最终,1∶3的比分被保持到了中场,阿里·汉遭遇上任以来的两连败。

  ■主帅谈兵

  汉帅直言球队失误太多

  从上任首场对成都的比赛到昨天,阿里·汉在每场比赛中都使用了一名新人,这虽然在一定程度上刺激了队员们在训练中的表现欲望,但在比赛中也出现了一些不应该的失误,在昨天的比赛结束后,汉帅认为球队在经验上的欠缺造成了太多的失误,“在扳平比分后,队员们看到了胜利的希望,但此后他们出现了一些不应该出现的失误,这些都是年轻人在成长过程中需付出的代价。”汉帅表示,还有一场比赛中超联赛就将进入调整期,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面,他将对球队进行一次大的改造,把这几场比赛中出现的问题通通解决掉,在第二阶段一开始就全力的抢分争取保级。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