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里贝里已决意走人 四大联赛头牌有望齐聚伯纳乌

2009年07月03日14: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在先后签下意甲头牌卡卡、英超头牌C罗、法甲头牌本泽马三大当家球星后,皇马的疯狂收购并不会就此停止,他们的下一目标将是德甲头牌里贝里。法国媒体昨日透露,里贝里已决意走人,并公开表态“非皇马不去”。一旦皇马拿下里贝里,将完成“包揽”四大联赛头牌这一史无前例的“壮举”。

  “超级F4”只差里贝里

  在卡卡、C罗、本泽马相继加盟皇马后,有媒体这样说道:皇马已经攻陷了四分之三个欧洲。除了德甲头号球星里贝里外,意甲、英超、法甲的头牌都被皇马收入囊中。如果搞定里贝里,皇马打造的“超级F4”无疑比巴萨的“梦幻三叉戟”更豪华更恐怖。

  皇马一直有意引进里贝里,但与拜仁的谈判没有突破性进展:皇马出价5000万欧元,而拜仁坚持7000万欧元不松口。除了皇马外,曼联、巴萨、切尔西等豪门也对里贝里感兴趣,这是拜仁漫天要价的关键。

  里贝里表态非皇马不去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拜仁留住里贝里的可能性十分渺茫,因为里贝里已决意走人。在国家队队友本泽马转会皇马后,里贝里向往伯纳乌的心情更加迫切。日前在接受法国《体育日报》采访时,里贝里明确表示:“我已经下定决心了,我想离开,转会的最理想目标是皇马,否则哪儿也不去。”

  这是里贝里首次亮明了自己的转会态度,他公开向皇马示好,是转会接近成功的一大信号。毕竟强扭的瓜不甜,在里贝里彻底摊牌后,拜仁可能会在价格上有所松动。而西班牙《每日体育报》透露,里贝里甚至拒绝了拜仁提出的800万欧元年薪的续约请求。

  皇马需先卖人凑钱

  据欧洲媒体之前的分析,皇马新赛季3亿欧元转会预算来自三方面:1亿欧元是目前俱乐部的存款,1亿欧元来自银行贷款,还有1亿欧元是计划出售球员所得。皇马目前已经用光了前两个渠道而来的2亿欧元,并打破了切尔西保持的欧洲足坛夏季转会费纪录。也就是说,他们要买里贝里,需要先卖人凑钱。

  皇马的清洗名单多达10人,如果全部顺利卖出的话,可进账1.3亿欧元。不过,到目前为止,皇马只卖出了萨维奥拉一人,仅仅收益500万欧元。昨日的西班牙《马卡报》称,如果引进里贝里失败,皇马将转攻瓦伦西亚中场席尔瓦。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