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津豫战河南“铁桶”偏软 频用受伤拖延比赛时间

2009年07月03日14: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赛季的河南队以防守著称,很多人因此给河南队的打法冠以“铁桶阵”的名号。但从昨晚的津豫之战来看,河南队的这只“铁桶”虽然密封严实但材质却偏软。

  昨天的比赛进行到下半时,场面上已经处于下风的河南队就开始用倒地、抽筋等方法来一次次地拖延比赛的时间。

河南队的球员在安全区域只要一有身体对抗基本就会倒地,只要倒地基本就会痛苦得难以爬起。裁判也不得不一次次地中断比赛。也许有人会说,河南队整场比赛都在拼命防守,身体状况不佳很正常。但有一次,一名河南队球员倒地后刚开始痛苦地翻滚,突然,他看见本方球员已经成功抢断并发起了快攻,这名球员立即一跃而起,从边路插上助攻去了。相信此时除了河南队的铁杆球迷,没人会觉得这种情况是正常的了。

  当球场有球员受伤,裁判员和其他球员都会让比赛暂停,这是为了保护球员。但很多球队,特别是中超球队早已经把这一习惯当作了拖延比赛时间的有力武器。昨晚的津豫之战中,河南队更是把这一武器使用到了一定水平。他们的防守固然硬朗有效,但这也让人更不能理解为什么他们的球员有时候又如此软弱。这只密封“铁桶”的材质到底是什么?难道是记忆金属?

  无论是球场中的球迷,还是电视机前的观众,他们的目的都是为了欣赏足球比赛,而不是看一些体验派的业余演员的表演。希望在中超的赛场上,这样的表演不要成为主流。希望各支球队能用真正的实力来让球迷体验属于足球的魅力。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